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世界徒步大会5月26日秦皇岛举行 抓紧报名!

2019-04-16 07:5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琦)阳光五月,浪漫走起!第15届世界徒步大会将于2019年5月26日在秦皇岛举行,设置5公里、10公里、30公里三条经典徒步线路,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世界徒步大会是群众性社会公益活动,是世界徒步协会(WWA)推行的全民健身的体育品牌赛事。2019年将举办第15届,累计影响徒步人口超过百万人次,吸引了全国乃至国外徒步爱好者的参与。今年的举办时间为5月26日(星期日),主题为“献礼祖国·执梦行走”,启动地点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韵广场。

今年的徒步线路共有三条,线路1(海滨栈道5公里)海韵广场(洗浴场)→金屋浴场→狼牙山公交站对应栈道节点;线路2(滨海栈道10公里)海韵广场(洗浴场)→金屋浴场→狼牙山公交站对应栈道节点→浅水湾栈道节点→北戴河湿地公园→鸽子窝公园西侧;线路3(滨海栈道+海滨绿荫步道30公里)海韵广场(洗浴场)→金屋浴场→狼牙山公交站对应栈道节点→浅水湾栈道节点→北戴河湿地公园→鸽子窝公园西侧→中纪委疗养院对应出口→鸽赤路→海波路→东海滩路→碧螺塔公园→东海滩路→中海滩路→老虎石公园→中海滩路→西海滩路→驼峰路→联峰北路→奥林匹克大道公园。

据介绍,参加活动的人员户籍、国籍和年龄不限,要求身体健康,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单位及社区可凭介绍信等证明集体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报名咨询电话:0335-5916916,18911268110。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