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平乡居民还没驾照就有违章 交警:录错信息现已撤销

2019-04-16 11:3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郝东伟)还未办理驾照,名下就已出现交通违法记录。近日,邢台平乡县网民许先生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因他名下莫名出现尚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记录,致使其无法报考机动车驾驶证考试。对此,平乡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解释称,许先生名下的交通违法记录可能是信息录入错误所致。目前,该违法记录已撤销,许先生可正常考取驾驶证。

许先生告诉记者,近日他准备考取驾照,并准备在本地一所驾校报名参加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然而,在进行个人信息登记时,工作人员称他名下有一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暂时无法参加驾考。“我没有买过车,也没有驾驶证,怎么名下会有交通违法记录呢?”许先生很是纳闷。

3月21日,许先生前往平乡县交警大队进行查询得知,其名下确实有一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工作人员说违法记录可能是信息录入错误所致,我可以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申请撤销。”许先生说。按照工作人员要求,许先生提交了身份证复印件。20多天后,许先生发现自己名下的交通违法记录依然没有撤销。“违法记录只要不撤销,我就不能报名考驾照,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处理完毕呢?”许先生抱怨道。

针对此事,4月11日,记者采访了平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许先生名下的交通违法记录,可能是信息录入错误导致,该大队正在处理此事。“但是,近日公安交通违法处理系统一直在升级,因此无法确定具体办结时间。”该工作人员说。然而,记者从邢台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得知,邢台市公安交通违法处理系统确实进行升级,但3月底已经升级完毕。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平乡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改口称:“我们没有权限撤销许先生名下的交通违法记录,需要去邢台市交警支队申请撤销。我们计划这两天就到邢台市交警支队办理。”

4月12日,平乡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前往邢台市交警支队为许先生办理撤销交通违法记录手续。经过邢台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调查核实,许先生名下的交通违法记录已经被撤销。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