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4-17 17:08:2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明确职责强化担当把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16日,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各相关市级领导环保专项工作汇报,对定州市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工作标准,个个奋勇、人人争先,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级领导要按照责任分工抓好分管战线、分管领域和分包部门的环保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职能部门要条块结合、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加大力度,严管重罚、铁腕治污,扎实做好市域内河段垃圾、淤泥清理工作,依法依规拆除河道控制线内的违法建设和违章建筑,严格管控烟花爆竹燃放,切实把环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和做法,强化环保监测检查,加强专项督察,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