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临漳县第三届春季邺城文化旅游周即将启幕

2019-04-17 17:1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张云鹏)今天从临漳县委宣传部获悉,临漳县第三届春季邺城文化旅游周将于4月29日至5月5日举行。开幕式当天,主办方将赠送5万张“10元游邺城”通票惠及游客。

据悉,旅游周期间,每天在家训文化小镇西申村、鬼谷子文化园等景点举办落子腔、坠子、高跷、皇杠等民俗展演及特色农产品展销;在铜雀台遗址公园等景区举办以汉风魏韵为主题的大型情景剧演出,让游客了解临漳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游客旅游体验。

近年来,临漳县着力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产业,擦亮“曹魏王都、鬼谷故里、佛都邺城”文化旅游品牌,编制完成了《全域旅游规划》,实施了三台景区改造提升、邺南城宫殿区考古等重点项目,先后举办了邺城考古国际学术研讨会、建安文学研讨会、首届中国建安诗歌文化节等品牌文化活动,开发了独具地方特色的铜雀瓦砚、传统手工烫画等文创产品。去年临漳县累计接待游客36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40.8亿元。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