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正在申报

2019-04-17 17:36:3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消防大队获悉,2019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正在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9日。

按照公安部第61号令等规定,定州市拟对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进行调整,符合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申报条件的,应及时进行申报登记。凡达到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而未按规定申报的单位,市消防大队将依法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并责令限期改正。凡应申报而未申报的单位发生火灾责任事故的,将依法追究有关单位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消防大队工作人员提醒,法人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非法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是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对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负责,依法履行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岗位职责,保障消防安全。(记者赵海涛 通讯员刘泽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