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是假的!“毁容父亲扮哆啦A梦”是找人演的?!

2019-04-17 20:3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

4月17日,毁容父亲婚礼上扮哆啦A梦的新闻登上热搜,与近日热传的老师婚礼现场还情书感动了很多网友。

然而……刚刚,“剧情”有了新变化!婚庆司仪承认,这两场“婚礼”都是摆拍,“新郎”由他本人扮演,“新娘”是一名模特。

一起来看看此前报道↓↓↓

泪目!

毁容父亲化身哆啦A梦亮相女儿婚礼 

4月14日河北, 在女儿的婚礼上,曾经被毁容的父亲化身哆啦A梦亮相。据透露,女儿小的时候很顽皮,有一次出门差点出车祸,父亲因为救女儿,才被毁容,留下了永久的伤痕。女儿结婚那天他不愿露面,知道女儿特别喜欢哆啦A梦,才想到这个办法。挥手转身的那一刻太催泪了!

婚礼现场 

高中老师把当年没收情书还给新人:

很抱歉老师还晚了

在一场婚礼现场,高中老师把当年没收的情书还给了新人。老师称,本想高中毕业时返还,但错过了,随后保存多年,终于在两人结婚时“物归原主”。不少网友纷纷被老师的行为感动:老师是跟学生没有血缘关系,但却同样希望孩子有出息的那个人!

你见过哪些以假乱真的操作?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