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蠡县8月在霍尔果斯举办我国首届国际皮毛拍卖会

2019-04-18 04: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日前,中国首届国际皮毛拍卖会举办方案正式出炉。蠡县裘皮行业协会会长、益嘉皮毛拍卖行董事长刘玉安说:“中国首届国际皮毛拍卖会定于今年8月在新疆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举办。我们将借此掌握国际皮毛行业的定价话语权,加快推动产业提档升级。”

皮毛行业自古是“得原材料者得定价权”。欧美皮毛生产流程专业化程度高、交易模式成熟、产业联盟基础牢固,定价权长期被美国、加拿大、丹麦、芬兰等国的四大拍卖行垄断。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皮毛进出口、加工和消费国,一直没有本土的拍卖行。

2017年,蠡县在裘皮新城成立了国内首家皮毛拍卖行益嘉皮毛拍卖行,先后举办了三次全国性的皮毛拍卖会,吸引了3000多家皮毛动物养殖企业、1000多家皮毛和服装加工企业,以及国际四大拍卖行、国际毛皮协会的参与。同时,和美国、加拿大、芬兰、波兰等欧美13个国家的110多家大的皮毛动物养殖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有效稳控了皮毛交易市场价格。

立足打造国际皮毛行业大宗现货、期货交易中心,2018年,裘皮新城在新疆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获批0.8万平方米的定制式展厅、0.8万平方米的拍卖大厅及20.5万平方米的皮毛加工基地。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