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南宫交警2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04-18 10:1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赵丽斐 李栋)4月15日凌晨4时许,南宫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在南宫市大牙线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摩托车驾驶员已经死亡,未发现其他肇事车辆,疑似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大队事故科追逃民警王浩冉、孟祥路、韦晓菲迅速接处警,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并及时在事故现场周边展开走访。经勘查发现,一车辆保险杠压在三轮摩托车前侧,民警由此推断,受害人驾驶三轮摩托车沿大牙线由南向北行驶,与肇事逃逸车辆发生追尾撞击,肇事逃逸车辆的后保险杠遗留在事故现场。

凭借丰富的交通事故追逃经验,大队民警通过遗留的保险杠类型,判断肇事逃逸车辆应为重型自卸式货车。民警紧抓这一重要线索,排查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的电子监控录像。4月15日6时许,在对多个监控视频中的疑似车辆进行辨别后,民警锁定一辆号牌为冀E***60的货车。民警立即通过查询车辆信息,与该车驾驶人董某取得联系。董某称,其车辆保险杠的确已损坏。

当时董某已驶离南宫,到达邢台县境内。民警确定董某驾驶的冀E***60货车有重大嫌疑。

民警火速驱车赶往邢台县,找到嫌疑车辆和董某。经技术鉴别比对,民警确认货车冀E***60为肇事车辆。目前,嫌疑人董某已被交警大队拘留,该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