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启动“我看邢”特色产业巡礼主题宣传活动

2019-04-18 19: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上午,由邢台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我看邢”特色产业巡礼主题宣传活动在沙河市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王永晨摄

河北新闻网4月18日邢台讯(记者王永晨)今天上午,由邢台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我看邢”特色产业巡礼主题宣传活动在沙河市启动,首站选择了沙河玻璃产业。来自中央、省、市级媒体的30多位记者和自媒体人,通过实地探访,发现沙河玻璃之美,展示沙河玻璃转型升级的新实践、新经验、新变化、新成果。从望美实业集团到沙河市玻璃研究院,从彩盛艺术玻璃展厅到河北众诺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玻璃产业的创新发展和成果应用处处可见,让大家看得眼花缭乱,纷纷点赞。

玻璃产业是沙河的特色主导产业,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通过不断调整发展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沙河玻璃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重大突破,先后荣获国家新型工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国家火炬沙河现代功能与艺术玻璃特色产业基地、全国平板玻璃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河北省智慧产业集群、河北省玻璃产业特色名市等荣誉称号。2018年,经全国质量认证中心评定,“沙河玻璃”荣登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品牌价值达154.71亿元,潜在价值达到285.3亿元。

据了解,为充分宣传邢台市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的创新实践和典型经验,展示知名企业和企业家的良好形象,从4月份开始,邢台市计划每月举办一次“我看邢”特色产业巡礼主题宣传集中活动。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