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首个5G融合网络实验室落户石家庄

2019-04-18 21:3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冀广5G融合网络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田恬摄

河北新闻网4月18日讯(见习记者刘秉鑫 记者田恬)今天,“冀广5G融合网络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未来宽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关于开展冀广5G融合网络建设开发的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三方合作组建的“冀广5G融合网络实验室”揭牌。这标志着河北首个5G融合网络实验室正式落户石家庄。

据悉,三方将开启战略合作并启动实验室工作,在5G背景下构建并依托智慧广电网络,开展应用模拟实验,服务2022年冬奥会、雄安新区建设、环京“护城河”建设、环境保护治理等领域,为河北广电网络转型升级探索新路径,提供新动能。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导本次战略合作和实验室建设。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