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陈刚到容城县和新区征迁安置工作指挥部调研

2019-04-19 03:5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刚到容城县和新区征迁安置工作指挥部调研

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 稳妥有序推进征迁安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4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征迁准备工作到容城县和新区征迁安置工作指挥部调研。他强调,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做好征迁安置准备工作,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征迁安置,使搬迁安置的每个环节都让群众放心,充分调动起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最可依靠的力量支撑。

陈刚指出,当前,雄安新区由规划阶段转入建设实施阶段,做好征迁安置工作至关重要。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当前征迁安置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征迁安置工作,确保总体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

陈刚强调,要全力做好容东片区、启动区及其他重点片区重大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严格落实征迁安置政策,切实解决群众征迁安置过渡期间居住、子女教育、养老等实际问题,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完善土地、户籍、企业生产等配套政策,妥善解决搬迁企业异地安置难题。要依法依规推进征迁安置工作,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规范操作,确保经得起法律和实践检验,确保征迁安置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在阳光下进行。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