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工商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班

2019-04-19 09: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日前,河北省工商联与石家庄市工商联在石家庄市联合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班。

全国政协委员、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宣讲,围绕大势怎么看、企业怎么办、工商联怎么干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省工商联将重点开展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通过深入民企宣讲调研、与相关单位建立合作机制、定期召开政企座谈会、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即进企业,进商会,进基层,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为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服务,为基层工商联和商会改革服务)。完善冀商e家平台等举措,积极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资深证券和财务专家围绕“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及石家庄‘4+4’行业发展前景展望”“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等内容进行讲授。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使他们既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全面及时深入的领会,又结合民营企业实际,对国家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支持帮助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广大民营企业转变经营思路、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