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教育局开展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及有偿补课专项整治行动

2019-04-19 14:16:01 来源:定州教育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师德师风提升年,近日,定州市教育局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工作动员会。会上,教育局局长与学校代表签订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责任书,并就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党组副书记对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及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制定相关方案;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工作动员会和有偿补课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学校与教师签订《全面落实“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承诺书》及《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发放《整治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明白纸》;公开教育局举报电话:2105621,2105671,举报邮箱:dz2331511@126.com, jyj2331519@163.com。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