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开展“文明再出发 创卫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9 14: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开展“文明再出发 创卫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5万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

河北新闻网讯(孟晓冬、储学敏)4月13日是秦皇岛市的“党员固定服务日”,市“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市5万余名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开展以“文明再出发 创卫当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清理卫生死角、爱树植树护树、推动卫生不达标单位和区域整改落实为主要任务,通过发放传单、街头和社区宣讲等方式,向市民、游客宣传介绍创卫应知应会知识;对垃圾箱、路名牌、公交站牌、街头座椅、交通护栏等进行擦洗;劝阻踩踏绿地、攀折花木等不文明行为。

当天,秦皇岛市科技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到海港区玉龙湾小区捡拾小区附近烟头、纸屑,清理道路两旁垃圾。秦皇岛市科技局党员志愿者谢园经常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他深深地感受到活动效果愈发显著。“从起初的几个垃圾袋都不够装到现在一个垃圾袋都装不满,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大街小巷的烟头在逐渐减少,人们的素质在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