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开展"百年五四·青春有约”联谊交友活动

2019-04-19 15: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O)4XT5YX6PR%WRHF0YVMK_副本.jpg

4月19日,“百年五四·青春有约”第七届联谊交友活动在保定市植物园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19日讯(通讯员文陈清晗、刘顺利)今天上午,由共青团保定市委主办、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委承办的“百年五四·青春有约”第七届联谊交友活动在保定市植物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419151604.jpg

4月19日,“百年五四·青春有约”第七届联谊交友活动在保定市植物园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据介绍,来自河北建设集团、保定市金融系统等单位的30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活动全部采用实名制,由参与者所在单位团委推荐。活动期间,筹办方准备了适合青年人的拓展游戏及纪念礼物,大家在欢快氛围中度过了难忘一天。活动结束后,由专人负责参与青年个人信息资料,并根据参与者意愿,组织青年在微信群中继续交流。

多年来,共青团保定市委以青年需求为工作导向,重点聚焦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需求,连续多年开展各类相亲交友活动。河北建设集团团委在共青团保定市委大力支持下,根据建筑企业点多、面广、人员分散工作现状,积极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良好交流平台,从2012年开始每年举办联谊交友活动,7年来共有100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项活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