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闻网作品获“2019全国党媒看两会”评委推荐作品奖

2019-04-19 15:3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9日讯 为顺应平台化发展趋势、汇聚党媒优质资源,今天,“2019全国党媒看两会”优秀作品表彰活动暨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签约入驻仪式(第四批)在浙江长兴传媒集团举行。“2019全国党媒看两会”优秀融媒作品奖和“2019全国党媒看两会”评委推荐作品奖两项评选结果揭晓,共20件作品获奖。河北新闻网选送的H5作品《手绘七彩报告!逐梦2019,中国这样发力》获“评委推荐作品奖”。

4月19日,“2019全国党媒看两会”优秀作品表彰活动暨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签约入驻仪式(第四批)在浙江长兴传媒集团举行。图为“全国党媒看两会”评委推荐作品奖颁奖现场。

河北新闻网H5作品《手绘七彩报告!逐梦2019,中国这样发力》获“评委推荐作品”称号

在现场,还进行了全国党媒平台第四批入驻单位签约仪式,第四批入驻单位共107家。河北新闻网等54家单位代表来到活动现场进行签约。至此,共有260家单位入驻全国党媒平台。

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以下简称“全国党媒平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开展“2019全国党媒看两会”大型联动活动。来自中央及地方共计108家单位参与联动,收到来自中国外文局、新华日报等媒体作品近千件。这些作融媒体产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全方位、立体化报道了两会。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