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世界冠军牛剑锋领跑望都春季乐跑节

2019-04-19 19:1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望都县2019年全民健身、文化休闲之旅—春季乐跑活动在鸣枪开跑。图为牛剑锋在开幕式上发言。通讯员刘凤娟、栗志安

河北新闻网4月19日讯(通讯员刘凤娟、栗志安)草长莺飞四月天,春季乐跑正当时。今天,望都县2019年全民健身、文化休闲之旅—春季乐跑活动在贾村镇鲁班文化园鸣枪开跑。保定籍乒乓球世界冠军牛剑锋率领800余名跑友在万亩林海中尽享跑步健身带来的快乐。

本届春季乐跑活动主题为“春满大美望都 乐游林海贾村”,由望都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望都县卫生健康局、望都县总工会和贾村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旨在推广全民健身活动并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具有望都生态特色的文旅体品牌。

4月19日,望都县2019年全民健身、文化休闲之旅—春季乐跑活动在鸣枪开跑。保定籍乒乓球世界冠军牛剑锋率领800余名跑友尽享跑步健身带来的快乐。通讯员刘凤娟、栗志安

比赛全程约15公里,参赛选手们在“天然氧吧、绿色贾村”的美景中进行激烈角逐,其中,山东省滨州市的残疾选手马明涛以惊人的毅力跑完全程,荣获最佳体育精神奖。

活动中,现场嘉宾、参赛选手和观看赛事的群众挥舞国旗高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把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近年来,望都县委、县政府积极探索“旅游+生态+体育”模式,举办了樱桃文化旅游节、田园音乐节、春季乐跑节等系列旅游节庆活动,促进了文化、生态、休闲、美食、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