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正式上线

2019-04-20 06: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华)4月18日,由北京、天津、河北共同建设的京津冀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上线。该平台由三地体育局依托北京产权交易所和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而建立,定位为服务京津冀三地体育产业发展的信息发布平台、资源交易平台和综合服务平台,为各类体育产业资源交易提供综合性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该平台将充分发挥广覆盖的信息平台优势和投资人资源优势,对梳理后的体育产业项目信息进行公开或定向披露。在梳理京津冀体育产业项目的基础上,选取有突出优势的项目或项目组合,定制化举办联合路演推介会。也可为有需求的重点区、县(市)或热点投资项目单独举办联合路演推介会。对有良好投资价值及广阔发展空间的重点项目,平台将代表项目方与意向投资机构或合作机构进行前期商业谈判和路演,了解潜在投资机构的资信情况,审核意向投资机构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达到撮合交易顺利完成、帮助项目方争取权益最大化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