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如果你被“这些人”感动了!赶快拍视频传给我们吧!

2019-04-20 15:47:34 来源: 精彩e点

亲爱的小伙伴们!

你身边有这些人吗?

一线工人、技术人员、公司职员

教师、医生、警察、环卫工人

也可以是外卖小哥、快递小哥

货车司机、农民工

他们工作时的感人瞬间!

有“木”有感动到你!

如果有

那就赶紧拿起手机拍视频传给我们吧!

让他们感动更多人!

“我身边的新时代劳动者”

短视频征集活动即将启动

赶紧来看看怎么参加吧!

为深入贯彻省总十三大、十三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全面落实省总“四个十”工作部署,按照2019“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安排,进一步引领全省广大职工积极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功立业,由省总工会和省委网信办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和河北工人报社承办,配合省庆祝“五一”大会的召开,于4月24到5月24在全省广大职工中深入开展以“我身边的新时代劳动者”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

征集主题

“我身边的新时代劳动者”

征集时间

2019年4月24日至5月24日

征集对象

全省广大职工

作品要求

题材不限,以手机拍摄为主,用短视频记录新时代普通劳动者积极创造美好生活的感人故事、动人场景和精彩瞬间。视频时间控制在15秒——3分钟之间。格式为MP4或者MOV。

参与方式

关注“冀工之家订阅号”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搜索公众号“冀工之家订阅号”)点击“服务大厅”进入页面后——点击“短视频征集”菜单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本活动将采用“积分制”,职工进入活动页面之后,可以进行上传视频、查看视频、评论视频、点赞视频、分享活动等,每次对应相应的积分,积分排名靠前将有机会获得礼物。另外,积分还能参与河北省总工会组织的后续活动。河北省总工会将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拍摄、制作,在省总工会开展的第二届劳模精神网上传递接力活动中进行展示。并向全国总工会及省内、国内各主流新媒体平台进行推荐展播。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