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市举办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19-04-20 21:0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4月19日,为期三天的定州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图为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进行大会致辞。 记者林凤斌摄

据介绍,本届大会以“绿色文明城、健康快乐行”为主题,将举办旅游摄影书画展、旅游商品博览会、定州古城游等活动,旨在全面整合市域旅游资源,推动“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产业”等多业态融合发展,打造“中山文化胜地、健康养生福地、生态旅游净地”。

图会大会开幕式上的大型舞台演出《定州记忆》。 记者林凤斌摄

定州体育器材产业年产值逾百亿元,规模以上企业36家,拥有自主品牌70余个,产品畅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马来西亚、南非及欧洲和中东等地区,多次进入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大会首日,举办了定州体育用品产业推介会及由中俄双方代表参加的体育用品产业发展论坛, 探索“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路径。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