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第二医院新外科大楼正式启用

2019-04-20 21:1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上午,保定市第二医院新外科大楼举行落成典礼。 孙凝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凝)4月19日上午,保定市第二医院新外科大楼举行落成典礼,来自该院医疗、护理、职能后勤、离退休干部及参建单位400余人参加。

为适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保定市第二医院于2016年5月启动了新外科大楼建设工程,并被纳入“2016年保定市重点工程”。落成后的新外科大楼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地上15层,地下2层,增加床位600张,主要用于满足外科住院、手术、医技、中心供应、信息管理、全科医生培训等用房需求及地下停车场。手术室、重症医学科、供应室等设施配备均达国内先进水平,内设8部电梯和2部货梯,与现有住院部、门诊楼通过连廊架设通道,形成三位一体格局,更加方便了群众就医。

图为刚落成的保定市第二医院新外科大楼。 孙凝摄

据了解,保定市第二医院目前有总院、妇产儿科院区两个院区,另设有天威分院、农大分院及朝阳社区、韩南社区等5家卫生服务中心(站)。该院院长葛长青表示,新大楼启用后将极大地改善总院诊疗环境,更好地保障医疗质量安全,他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诊疗水平,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