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19-04-22 04:5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4月19日下午,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新区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新区规划建设。要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站在国家重大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工作水平,敢于迎难而上、破解难题。

会议强调,要加快深化完善各项规划,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一枚印章管到底”的全贯通政务服务模式,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强化全过程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努力创造“雄安质量”。大力推进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加快推进淀边村污水、垃圾、厕所综合治理项目。加大植树造林力度,强化城乡环境整治,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