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智能制造创新联盟成立

2019-04-22 04:5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4月19日,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石家庄峰会召开。会上,华为携手河钢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河北慧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五合窖酒业有限公司以及河北省企业家协会等发起成立了“工业智变,云化转型——河北智能制造创新联盟”,标志着我省制造业迈入数字化转型新阶段。

“河北省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特色产业集群,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是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关键。希望通过这个联盟,华为等企业能够进一步为河北企业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数字化服务,推动各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表示。

华为生态大学校长杨文池表示,随着产业分工更加细化,客户需求不断更新迭代,需要更高效、更智能的生态合作模式来支撑庞大而复杂的生态系统,实现资源的有效聚合与价值的倍增。华为企业的业务战略已从“平台+生态”演进为“平台+AI+生态”,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加持于平台,基于应用场景形成新型生态合作关系。站在智能时代的入口,华为期待与河北各行业的客户、合作伙伴结为数字化转型同路人,携手实现区域协同、产业创新和行业升级。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