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46万人感受书香校园

2019-04-22 10: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佳薇)“擘画展宏图,书香沁芳华”。4月19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局、河北省教育厅、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共同主办,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第七届总结大会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河北省第七届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自2018年4月启动以来,省、市、县组委会在全省中小学生和教师中开展了“诵读践行”实践活动、“国学知识问答”、“书香校园”建设风采展示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读书活动,参与人数达到446万人。

为了集中展示本届读书活动的成果,来自我省各地的11组小学生、5组初中生现场进行了诵读展演。舞台上,学生们以饱满的激情,声情并茂地诵读了《读书伴我成长》《这是我的祖国》《我们的美丽乡愁》《青春的信仰》《少年说》等16个作品,或高亢激扬,或悠扬婉转,或青春洋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小学生有理想、有抱负、有情怀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