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垃圾分类进校园 争当环保小达人

2019-04-22 10:4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地球只有一个,保护地球,是世界上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深远意义,近日,石家庄市多所学校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河北习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南豆小学和柳辛庄小学,倪梦颖老师为两校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垃圾分类 让校园更美好》公益宣讲。倪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结合图片、视频、文字、游戏等方式把有关垃圾的相关知识讲给了同学们。东马路小学、白佛小学、滨湖小学分别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环保主题活动。东马路小学三一中队在升旗仪式上向全体队员发出了“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倡议,队员们通过多种形式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还通过制作彩色板告诉了大家垃圾分类的方法。白佛小学五一班的同学们穿上自己制作的分类垃圾桶,用歌谣、小品、解说等方式为全校师生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水源街小学学区滨湖小学的各班主任通过精美的图片、动画视频、实际观察等不同方式,从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具体方法等方面进行阐述,增强了学生的环保和节约意识。(代表学校:南豆小学、柳辛庄小学、东马路小学、白佛小学、滨湖小学)

本报记者 吕海波 通讯员 王建敏 王晓彤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