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市一道路供热改造后未硬化 回应:本周日前施工

2019-04-22 17:2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曹思宁)近日,承德居民刘先生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去年12月,大老虎沟路的供热改造管道工程已完工,但直到现在挖开的路面尚未进行硬化恢复。承德市双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称,因冬季气温较低,无法修补路面坑槽,该局将在本周日前完成大老虎沟路面的硬化和平整。

家住承德市双桥区大老虎沟路市政楼的刘先生告诉记者,2018年10月,该小区进行供暖施工改造,开挖部分路面后铺设供热管道。2018年12月,供热施工改造结束,但坑槽仅使用土方进行简单回填,并未进行硬化,导致小区门前长约两公里的柏油路坑洼不断。“有的坑深达十多公分,车辆只能小心翼翼减速慢行。早晚出行高峰期交通拥堵现象尤为严重。已经完工四个多月了,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平整硬化这段路呢?”刘先生问道。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承德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双桥区大老虎沟路的供热改造工程确实由该局负责。但2018年12月,供热管道铺设结束后,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已将大老虎沟的路面恢复工程移交至双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由双桥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路面坑槽的修补和硬化工作。

承德市双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称:“去年12月,我们接收路面硬化工作时,因气温较低,不适宜进行沥青铺设,所以当时施工团队未进行路面硬化。”目前,当地气温已回升并达到施工温度,该局计划于本周日前完成大老虎沟路面硬化平整,保障居民畅通出行。

责任编辑:成志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