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启动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4-23 03:4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由省地矿局主办的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省会文化广场举行,孩子们在活动现场共绘世界地球日主题百米画卷。 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4月21日,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河北省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博物院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地矿局主办,省地质学会、河北地质职工大学、省地质博物馆承办。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美丽地球·我们的家园”小学生主题绘画大赛颁奖仪式,并发起“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的倡议。同日,地球科普专题展及“美丽地球·我们的家园”小学生绘画优秀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一号展厅开展,展览将持续到5月4日。

4月22日至28日,省地矿局还将举行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宣传周,在省直幼儿园组织开展共绘百米画卷活动,并组织中小学生参观省地质博物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