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开行为新区重点建设项目授信已超300亿元

2019-04-23 07:4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 通讯员张智龙、杨光)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获悉,针对雄安新区起步阶段不同资金需求,国家开发银行通过市场运作融资向新区提供多种金融产品支持,对新区重点建设项目授信已超300亿元,用于支持符合新区规划的基础性重大项目,为雄安新区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充足资金保障。

去年11月,中国雄安集团首单银行间市场债券融资工具在北京发行,发行金额为6亿元。此次由国家开发银行独立主承销的银行间市场债券融资工具,发行人为中国雄安集团,在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注册,注册金额200亿元,是期限3+N年的永续票据。债券实行一次注册、分期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雄安新区起步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在支持新区重点建设项目方面,国家开发银行根据新区用款需求完成备用额度授信和规划贷款授信,为京雄城际铁路授信83亿元,为“千年秀林”工程10万亩苗景兼用林项目授信27亿元,向新区提供全方面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