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八大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

2019-04-23 14:3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源)日前,邯郸市印发《2019年度邯郸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2019年该市通过开展八大专项行动,以44项重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开展企业开办提速专项行动,到2019年底企业登记时间不超过3个工作日,公章刻制时间不超过1个工作日,发票领取时间符合规定条件的不超过1个工作日。

开展提快项目落地速度专项行动,到2019年底前,对符合条件的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阶段,核准类88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备案类6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

开展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凡是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一律取消。

开展提升口岸通关便利化专项行动,深化通关一体化改革,降低集装箱进出口环节合规性成本。

开展减税清费降成本专项行动,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各项降低实体企业成本政策,2019年实现降成本30亿元以上。

开展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信用信息共享平台,2019年底前争取全市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息覆盖率达到80%以上。

开展加强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创造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

开展开发区综合承载能力升级专项行动,激励开发区率先建设营商环境高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