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启动

2019-04-23 14:4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由河北省作协主办的第十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在石家庄启动,图为征文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肖煜摄

河北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肖煜)今天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由河北省作协主办的第十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本届征文活动以“我的读书故事”为主题,面向省内外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展开。征文内容包括讲述读书在个人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作用;结合个人读书经历,抒发读书感悟、心得体会或人生思考。征文时间截至今年12月底。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征文提倡通过讲述读书故事,记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反映时代变迁和人民群众的精神图谱,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之情。征文可寄至石家庄市槐北路192号省作协办公室,或发送邮件至电子信箱:wddsgs@163.com。征文截稿后,主办方将邀请省内知名作家、评论家、编辑等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相应奖项。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