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抒发爱国情 致敬奋斗者 “万人快闪”唱响迁安

2019-04-23 15:1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一场以“爱国情·奋斗者”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在迁安唱响。图为文艺志愿者们挥舞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通讯员李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瑛 记者王育民)“我迁安,立冀东,环渤海,望津京。轩辕国,古都城,留文脉,薪火承……”4月21日上午,迁安市人民广场上突然响起一曲《文明迁安三字经》,清脆悦耳的童音,引得市民们纷纷驻足欣赏。这是迁安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一场以“爱国情·奋斗者”为主题的快闪活动。

4月21日,一场以“爱国情·奋斗者”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在迁安唱响。图为小学生们拿起画笔作画。  通讯员刘亚会摄

活动以《文明迁安三字经》开场,主唱《我和我的祖国》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还包含太极表演、现场书法写作、小学生现场绘画等环节。在现场氛围的带动下,围观群众也自发地参与到活动中,并接受书法、绘画作品的赠送。

4月21日,一场以“爱国情·奋斗者”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在迁安唱响。图为围观观众与表演者互动。  通讯员梁玉水摄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迁安市组织学生、文艺志愿者、老年合唱团、太极拳爱好者、书法爱好者以及广大群众近万人,以多种文艺形式开展快闪活动,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致敬建设祖国的奋斗者们,同时也加入了依法治市、平安迁安建设的元素,让市民感受到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