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委市政府慰问定州舰全体官兵

2019-04-23 15:45:3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市委市政府慰问定州舰全体官兵

2018年8月1日,市委书记王东群率队前往北部战区海军某军港,看望慰问以定州市名字命名的“定州舰”官兵。(资料片)记者白永民摄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130万人民,向定州舰全体官兵发去慰问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信指出,作为定州一方流动的土地,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时刻关心、牵挂着“定州舰”的成长和发展。全舰子弟兵们不负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爱军精武、强军报国,彰显了“定四海,卫神州”的军威和使命担当,为保卫国家蓝色疆土、捍卫祖国海洋权益做出了积极贡献。子弟兵的过硬作风、良好素质和显著业绩,展示了定州形象,彰显了燕赵风骨,弘扬了中华美名,成为了一支当之无愧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英雄之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柱石,成为我市对外宣传的“海上窗口”,成为“双拥”共建的一面鲜艳旗帜。定州人民为有你们这样的优秀子弟兵而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慰问信指出,近年来,定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动“12339”战略,全市经济实力稳步增强,项目建设突飞猛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福祉不断提升,改革创新持续加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我市工作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连续获评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晋级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入围全国县域经济强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寄托着定州舰子弟兵的良好祈愿,正是有了我们最可爱的人,用忠诚和牺牲护佑着祖国和家乡的和平、发展。定州人民感谢你们,河北人民感谢你们,全国人民感谢你们!

慰问信指出,定州市委、市政府代表家乡人民,诚挚邀请定州舰子弟兵们“常回家看看”,见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感受父老乡亲的热情真情。让我们市舰双方相互促进、相互激励,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共同谱写军地共建的新时代伟大篇章!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