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公司与四方格林兰签署合作协议

2019-04-23 15:47:5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公司与四方格林兰签署合作协议

王东群张涛出席签约仪式

4月20日,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四方格林兰公司就生物天然气产业发展签署合作协议。市委书记王东群出席并致辞,市长张涛主持,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淳,我市领导曹铂、赵红亮、张宝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东群对张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提出的“三个当好”要求,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12339”战略,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发展环境明显改善。定州将充分利用省直管市的优势,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平台、最优良的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真正做到“投资定州、事事无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强联手、深入合作,加快规模化生物天然气项目发展,推动全省乃至全国沼气产业绿色发展。

张淳介绍了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与四方格林兰合作,符合国家政策方向和绿色发展要求,将按照合作协议内容,加快项目规划和实施,早日创造经济效益,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前,张淳一行参观了规模化生物天然气项目和四方力欧环保装备生产车间。(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