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意向投资1000万!石交所挂牌企业专场路演保定站举行

2019-04-23 17:4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冯阳)4月19日,由保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财达证券保定分公司承办的“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企业专场路演——保定站”在保定市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

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企业专场路演——保定站在保定市大学科技园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保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聂会文、副局长李明,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总裁助理丁涛、财达证券雄安分公司(筹)总经理陈鹏以及4家路演企业、30余家投资机构、20余家观摩企业、保定市电视台、保定日报等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保定市亮城丽都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优秀挂牌企业分别从企业简介、核心优势、财务状况及融资计划等环节推介了各自的商业计划书;现场各位点评专家就企业行业特点、政策影响、市场空间、风控措施、资金使用计划等方面与路演企业进行了积极地探讨互动,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活动中,路演企业还与投资机构达成了投融资意向合作,并进行了现场签约,意向投资额达1000万元。

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企业专场路演——保定站在保定市大学科技园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截至目前,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已累计举办12期路演活动,共有72家企业在平台展示,累计为企业实现约1亿元的路演融资。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区域中小微企业拓宽了融资模式和渠道,受到了地方政府和挂牌企业的一致好评。据了解,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还将继续开展相关路演活动,帮助企业充分运用资本市场金融工具,助力我省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