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祝贺!井陉仙台山公园入选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

2019-04-23 18:3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仙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山门。王保龙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姚晓科)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公布了“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名单”,石家庄市井陉县仙台山国家森林公园荣登榜单,被确定为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这是仙台山继2016年、2018年获评“中国森林氧吧”和“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称号后,斩获的又一张国家级生态名片。

据悉,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名单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在总结全国森林养生基地试点建设工作的基础上,经过对各省(区、市)推荐基地的遴选和专家审定后确定的,旨在加快打造符合社会需求的、高品质的森林养生产品,为推动全国森林养生发展做出样板。此次全国共有43家单位入选,其中河北省有两家,分别是承德六里坪国家森林公园和石家庄仙台山国家森林公园。

据了解,仙台山作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6%,是石家庄市构建“1+7+18”品牌旅游区支撑体系中18个重点支撑品牌旅游区之一。此次仙台山被确定为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对于井陉县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助推康养品牌建设和农民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