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会见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主席雷吉斯一行

2019-04-24 05:0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4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石家庄会见来我省访问的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主席雷吉斯一行。

范照兵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对雷吉斯一行表示欢迎,对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积极推动美国与中国省州立法机关之间交往,为促进中美地方交流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他说,当前,河北发展正处在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河北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努力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今年11月,第四届中美省州立法机关合作论坛将在河北召开,我们将把举办这次论坛作为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契机,精心筹备、周密安排,在全国对外友协的指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力争把本届论坛办成一次更大规模、更高水平、更好效果的盛会。

雷吉斯说,地方合作在推动两国关系中的意义尤为重要,愿与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一道,共同推动美中省州立法机关交流机制深入发展,为两国地方交流与合作作出努力。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汝涛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