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第二届足球联赛4月26日开幕

2019-04-24 07: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上午,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等单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张家口市第二届足球联赛事宜。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4月23日上午,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张家口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张家口市足球学校、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张家口市第二届足球联赛暨2019张家口足球联赛将于4月26日开幕。

本次足球联赛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张家口市足球协会、张家口市足球学校协办,张家口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联赛将于4月26日开幕,历时13个月,比赛场地设在经开一幼、通顺街小学、建国路小学、体育局足球场等地。比赛设幼儿组、青少年组和成人组三个组别,设五人制、八人制、十一人制和雪地五人制四个项目,共有240支代表队,近4000人参赛。

据了解,本次足球联赛与2018年联赛相比,有四大亮点。新增雪地五人制足球赛,将于11月开赛,届时张家口将成为全国首个举办雪地足球赛的城市;改进幼儿组的笼式足球场,从三人制变为五人制,场地变为五人制笼式足球场,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好、更大、更专业的比赛场地和环境;出台新的赛制规程,联赛组委会制定了球员审查制度、注册制度和转会制度,详细记录每名球员的基本信息,为联赛战报提供信息资源;执裁水平更加专业,为了加强张家口市足球裁判员队伍建设,规范提升足球裁判员水平,赛前特聘请省足协讲师,培训足球裁判员100多名,经考核合格的裁判员才有资格执裁2019张家口足球联赛。

本次联赛可通过微信关注全季全体育(zjkqjqty)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运动员通过关注全季全体育(zjkqjqty)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联赛不收取报名费,学生组的服装由联赛负责,社会组服装由参赛队以成本价格购买,联赛组委会提供比赛用水。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