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税务局“丁丁小税官”服务品牌受欢迎

2019-04-24 07:2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税务局发布的“丁丁小税官”纳税服务品牌受到纳税人的喜爱。税务干部通过与虚拟人物“丁丁”对话的方式推介了“丁丁小税官”品牌。“没想到税收宣传也可以做得这样生动、有趣,通过动漫人物有趣的讲解,把税收政策讲得既接地气,又亲民感十足!”看了“丁丁小税官”动漫宣传的邯郸市联福贸易公司会计李女士表示。

“丁丁小税官”的原型来自邯郸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税务干部丁云,是网络时代纳税人的虚拟向导。它将入驻微视频平台,以更形象、更生动、更直观的方式,通过微信、微博新媒体等方式向纳税人和缴费人宣传讲解税收政策,并与纳税人缴费人分享励志的创业故事、税收热点,纳税人缴费人有任何涉税问题,都可以和它交流。(孔静)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