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税务机关提醒走逃(失联)企业赶快“回家”

2019-04-24 07:2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3月27日,沧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对青县凯尔宏德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走逃(失联)纳税人公告。沧州市税务局稽查人员在对该企业实施税务检查时,该企业的登记地址已人去楼空,与法定代表人和财务负责人多次联系未果,遂依法认定该企业走逃(失联)。后经查证,认定2016—2018年期间该企业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25份,虚开金额292万元,沧州市税务局稽查局按规定对其进行了走逃(失联)公告,公告期为30日。

如果该企业逾期未与税务机关联系,并且不履行税收义务,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办法〉的公告》(2018年54号)有关规定,该企业将被纳入税收违法“黑名单”。税务机关将向社会公布该企业相关违法信息,并推送有关部门对其实施联合惩戒。

在此,税务机关提醒广大纳税人,如果你具有偷税、逃避追缴欠税、骗取出口退税、抗税、虚开发票等行为,走逃(失联)是你最不可取的处理方式,一旦被纳入税收违法“黑名单”,将会有34个部门、28项联合惩戒措施对相关责任主体实施。所以沧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喊话青县凯尔宏德商贸有限公司,请赶快和税务机关联系。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