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五一”乘京沈高铁 半价畅游承德避暑山庄

2019-04-24 12:5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期间,凡乘坐京沈高铁前往承德旅游的游客,购景区门票均可享半价优惠。图为避暑山庄景区美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王博)从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五一”期间,凡乘坐京沈高铁前往承德旅游的游客,购景区门票均可享半价优惠。

为将优惠政策第一时间传递给客源市场,4月15日至21日,景区营销宣传工作人员先后赴辽宁省大连、沈阳、阜新、朝阳召开“乘高铁·游避暑山庄”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高铁旅游推介会。

据介绍,5月1日-5月15日,高铁沿线城市游客在购买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门票时,只要出具京沈高铁票(终点为承德)和身份证即可享受半价优惠。“此次票价优惠幅度大、受益游客多,有效转化了客源市场的潜在需求,极大地促进了游客的出游意愿,同时最大程度地激励了旅行社行业对景区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承德市文物局调研员周余良说。

记者通过12306平台查询,目前,沈阳至承德线路高铁票预订已呈现火热态势。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