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雨+大雨+猛降10℃!河北大范围降雨马上到!还有阵风8级,谨防雷电……

2019-04-24 13: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的小伙伴们,

你们那里今天天气如何?

有网友调侃,邯郸穿短袖,坝上飘着雪~

今天上午,

承德坝上部分地区飘起了雪花,

大河北的南北差异这么大呢~~~~

据说,

一大波大风+雨雪+雷电+降温组团来袭

五一假期天气也未能幸免

赶紧来看


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河北省气象台2019年04月24日11时04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4月24日)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有东北风4-5级,其他地区有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今天河北多地有中雨,局地大雨!

今天(4月24日)下午到夜间,全省阴,坝上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张家口南部、石家庄南部、邢台西部有中雨,局地有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明天(4月25日)白天,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多云转晴,其他多云间阴。   

明天(4月25日)夜间到26日,张家口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中南部地区晴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最低温下降6-8℃,局地8-10℃!

明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6-8℃,局地8-10℃,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最低气温降至2-6℃,其中坝上地区可达0℃以下,其他地区降至7-10℃。


4月24——5月1日,我省降雨过程真不少!

4月24~25日,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4月27~2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一次小雨过程,其中南部地区局地有中雨;

4月30日~5月1日,全省有一次对流降水过程。

具体城市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