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打掉涉恶团伙4个 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

2019-04-24 14:08:4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定州市公安局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周密部署、强力推进,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共打掉涉恶团伙4个,抓获53人;一般违法犯罪团伙14个,抓获41人。

该局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分别从刑警、治安、案审、法制、合成作战等部门抽调专人成立了线索研判、审核专班,抽调10名业务骨干组建了扫黑除恶专业队,加强对线索的研判、审核和涉黑涉恶案件的集中攻坚,确保打击效果。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设立举报箱31个,悬挂条幅4000幅,印发公告20000余份,逐村逐户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公布微信公众号、电子邮箱、举报电话,发表电视讲话、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全面开展核查,对上级交办的线索,采取派出所、刑警队交叉核查的方式,逐件确定核查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组织专门人员认真核查,集中警力、集中时间开展线索核查攻坚。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展开凌厉攻势,实施精准打击。加强与市纪委监委、市检察院、市法院及行业监管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严打严防各类违法犯罪。(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