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交警民意云平台”全面上线运行

2019-04-24 16:0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交警民意云平台”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峰 记者寇国莹)近日,“保定交警民意云平台”全面上线运行,该平台旨在及时收集和解决社会各界对交管工作的意见建议,让公众通过手机、互联网就可以反映意见、建议并得到解决和反馈。保定市民又多了一个反映公安交管工作民情民意的网络互动渠道。 

4月22日,有保定市民在“保定交警民意云平台”留言:“莲池区五四路保定三中和河北小学门口,一到放学时间就堵塞交通,希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当天14时22分,交警“民意云平台”将这条线索传送交警二大队。二大队责令二中队民警到现场实地调研,初步认定该路段学校较为集中,放学时间段与市民上下班时间段比较接近,导致车流量集中。16时52分,回复“已安排警力在高峰时间段加强疏导”。17时04分,民警电话回访,反映人表示满意。

据介绍,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保定交警” (微信号BDJJ122)点击“更多”,通过“民意平台留言”或在保定公安交管网(www.bdjjzd.cn)点击“民意平台留言”,即可发表对道路交通设施、交通违法整治、拥堵路况、事故处理、车驾管等交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市民反应的情况,交警支队由专人负责流转至相关业务部门,对具体问题进行调查反馈。 

自2018年底,“保定交警民意云平台”试运行以来,已接入包括交警热线、961890热线、来信管理平台、阳光理政、交管12123在内的10种渠道的信息,共收集到相关意见建议1927条。4月份以来就已受理民意461条,办结率80.04%。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