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赵一德在河北大学随堂听课并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

2019-04-25 04:5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一德在河北大学随堂听课并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时勉励广大学子

追梦新时代 建功新时代 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按照河北省委统一部署,4月2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赵一德来到河北大学,随堂听课并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勉励广大学子追梦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赵一德和同学们一起听取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充分肯定了河北大学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做出的探索与实践,鼓励思政课教师锐意创新、增强思政课的感染力,切实让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

赵一德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伟大历程,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和落实省委“3689”工作思路的自觉性,珍惜难得历史机遇,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进程中奋发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勇于担当担责。在勤学上下功夫,勤读“有字之书”,善读“无字之书”,常读“心灵之书”,在学习中成长进步;在修德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强化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以诚信立言、立行、立身;在明辨上下功夫,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认识是与非,辩证看待成与败,始终保持正能量;在笃实上下功夫,树立正确职业观,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出版沉思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