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在邢台调研指导省第三届园博会筹备及城建工作

2019-04-25 04:5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在邢台调研指导省第三届园博会筹备及城建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建设管理经营城市 实现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4月24日,副省长张古江到邢台调研指导省第三届园博会筹备及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他先后深入到园博会建设工地、东环城水系、107国道绕城项目及邢东新区规划展馆和高铁片区棚改现场、邢台精英中学、中钢邢机搬迁升级项目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张古江强调,要把筹办园博会作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组织施工,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要制定安全度汛方案,做到未雨绸缪。要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精雕细琢,严格质量标准,充分考虑展园实用功能,努力打造传世之作。要加强规划引领,为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预留空间,统筹路网管网配套工程,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要抓好城市经营,进一步盘活资产,增强城市自我发展能力。要坚持“产城融合、以产兴城”,完善产业布局,丰富城市元素、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人居环境,立足宜居宜业宜游,不断打造城市亮点,提升城市整体品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