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时清霜在河北省农科院调研

2019-04-25 04:5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清霜在省农科院调研时要求

聚焦全产业链提升 全力打造科技农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建敏)4月24日上午,副省长时清霜到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就发展科技农业进行调研。他强调,省农科院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全产业链提升,全力打造科技农业,推动农业生产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

时清霜实地考察了石家庄果树研究所、经济作物研究所的相关研究中心和试验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省农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后,时清霜指出,作为综合性农业科研机构,省农科院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发挥农业科技创新“领头羊”作用,进一步调整科研主攻方向,瞄准特色产业发展、推进产业化经营、破解资源环境约束,充分整合科研力量,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提升农业高质量发展水平。要进一步创新科技服务模式,把为“三农”服务作为一切科研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服务模式,增强服务能力,扩大服务范围。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现有人才水平,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不拘一格用好人才。要进一步完善创新机制,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创新活力,释放创新潜能。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