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期冬奥会食品安全保障人员培训班举办

2019-04-25 04:5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 见习记者罗天嘉)为全面提升北京冬奥会食品安全保障人员的综合能力,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张家口举办了2019年首期冬奥会餐饮业务领域食品安全保障人员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邀请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餐饮业务领域相关负责人及全省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业务专家、食品快速检测专家,就冬奥食品安全现状分析、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规范和保障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现场实操讲解食品安全快检项目、技能操作流程。省冬奥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张家口赛区食品安全保障人员储备库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下一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冬奥会食品安全保障人才遴选工作,持续扩充张家口赛区食品安全保障人才储备,不断加大培训力度,通过参加各类重大活动和体育赛事等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以实战来锻炼、检验队伍,以冬奥需求来建设队伍,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知责履职、勇于担当的冬奥会食品安全保障队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任务。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