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8个合作项目在京签约

2019-04-25 09:0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品牌效应好、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总投资25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4月23日,廊坊开发区北京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在北京举行,重点向北京企业推介了廊坊开发区的区位、产业、政策、服务优势,8个项目在会上签约,总投资25亿元。

廊坊开发区是距离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雄安新区最近的国家级开发区,已集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200余家,形成了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和新能源、大文化和大健康四大产业集群,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开发区保持前列。今年,廊坊开发区加大了招商引资力度,将在北京、深圳、上海、杭州组织开展大型招商引资活动。这次的北京活动是开发区今年的首场招商推介活动,拉开了廊坊开发区高层次招商引资活动的序幕。

会上,华大基因北京吉比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医学检验仪器设备及配套试剂生产基地、廊坊开发区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人工智能研究院及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区、中电新源(北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廊坊智能电力装备研发设计中心等8个投资体量大、品牌效应好、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签约,总投资25亿元。

“通过与廊坊开发区合作共建人工智能研究院、推进京津冀人工智能应用中心工作,力争到2022年销售收入达到10亿元以上,初步将廊坊开发区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发展高地,带动人工智能相关产业链市场规模100亿元以上。”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王士进对在廊坊开发区的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