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复联4》上映首日票房再破纪录

2019-04-25 10:2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影迷晒出《复联4》票根

有影城推出了复联cosplay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昨日,备受影迷期待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终于露出真容,引发影迷集体狂欢。从预售开始,该片票房就频频刷新纪录。昨日,该片零点场在内地更是取得了1.88亿票房的好成绩,上映15个小时,当日票房已经达5.7亿元,远超《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首日票房3.87亿元,并且超过《捉妖记2》创造的单日票房纪录。昨天,石家庄各大影城也热闹非凡,影片排片占比近80%,全城排片近2000个场次。截至昨日15时,当天石家庄该片票房达360万元。

4月23日23时左右,距《复联4》上映首日零点场还有一个小时,石家庄不少影迷就迫不及待来到各大影城候场,不少影城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推出复联cosplay,免费赠送饮料或海报等,热闹非常。

“现在观众大多通过网上购票,所以一般提前15-20分钟到场。这次很多观众提前一个小时候场,一方面,因为观影人数较多,可以保证顺利取票观影;另一方面,也能看出观众对这部影片的期待。”金棕榈国际影城石家庄东尚店经理韩再飞告诉记者,为了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该影城零点场排了9个场次,除了一个影厅无法放映3D影片外,开放了几乎所有影厅,并且上座率还不错。同时还

加开了凌晨3点的场次,大家的热情依然高涨,临时加开的这场,观众也有上百人。为了营造观影气氛及供影迷留念,影城还推出了影片周边,比如钢铁侠的“大脑袋”,灭霸的手套儿,树人格鲁特的那个爆米花桶,观众的需求特别旺盛,销量也不错。

韩再飞在影片放映完后有意识地观察了观众对影片的反响和评价,“虽然一直在巡场,没有时间观影,但从观众的表情和反响来看,这部电影应该是满足了大家的期待,甚至超出了预期。”记者在各大平台看到,该片的评分很高,豆瓣9.2分,猫眼9.3分,淘票票9.4分,三个平台难得出奇地一致。

如果你24日凌晨没有去观影,若早上3点醒来也一定会在朋友圈感受到观影的热闹。“看哭了,谢谢十年的陪伴”“别的不说了,41次掌声雷动”“说不出再见的终局之战”不少看完零点首映场的影迷纷纷在朋友圈感慨,并晒出票根或者影城火爆的场面。

也有很多还没有看片的影迷呼吁“不要剧透”。甚至有人形容,朋友圈的热闹场面堪比春晚开场当晚。记者也发现很多影迷非常自觉,并没有剧透,这一点其他影城经理也深有同感。

记者从石家庄多家影城了解到,零点场过后,该片IMAX影厅票价有所回落,普通3D场次大多在二三十元左右,基本回归正常。上映首日该片的排片率和上座率一直都比较高,截至记者发稿前,全国排片占比83%,上座率23.2%;石家庄排片率和上座率基本与全国持平。这也使其他同期影片的生存空间显得微乎其微。很多影城经理都非常看好《复联4》,三四月的中国电影市场有点冷,他们把救市的希望都寄托在《复联4》上。本周未来几天该片在石家庄每天的排片都占到80%以上,给五一档期其他影片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据猫眼数据平台预测,《复联4》内地票房将破35亿元。最终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