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雨 未来三天多地仍有小雨

2019-04-25 20:5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宋平)河北省气象台监测,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及人工增雨的共同影响,4月24日傍晚到25日白天,河北省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降雨。

据24日16时至25日16时统计,降雨区平均降雨量为16.7毫米,25毫米(大雨)以上降雨主要出现在张家口南部和东北部、承德北部、保定大部、廊坊中部、石家庄、邢台西部和南部、邯郸大部和衡水北部、唐山中部、秦皇岛中部等地。赞皇丁家庄降雨量最大,为44.6毫米。石家庄市主城区降雨量普遍在20毫米以上。这是河北省今年以来出现的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一次降雨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26日至28日,河北省多地仍有弱降水,气温缓慢上升。具体来看,26日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6日夜间到27日,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晴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27日夜间到28日,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晴,西北部地区晴转阴有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从气温情况来看,26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5℃至2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6℃至20℃。27日,北部地区各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5℃至2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3℃至18℃。28日,北部地区各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9℃至2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7℃至21℃。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